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学爱

jsq-wangy.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43篇文章,1471人喜欢

应用截图

学爱

学爱

 

【AtR】关于冷战

.无差向,两人已确定关系


.堵车时的灵感,大概没什么剧情和文笔


.给soraru桑的生贺文,祝so总生日快乐(。>∀<。)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まふまふ和そらる吵架了。


原因尚且不明,不过在大家准备出发去拍vlog视频时这两个家伙居然反常的没有黏在一起,一个低着头玩着手机,一个一脸笑嘻嘻和坂田聊着最近一起玩的游戏,两人之间隔了有八百米远。


刚到的天月和狸猫见状默契的无奈的相视一笑。


三岁情侣,日常冷战。正常,正常。


这回的拍摄地点在郊外,要坐几个小时的大巴车。


还没等天月和狸猫想好调解对策,まふまふ便先一把扯着坂田坐到了最里面的位置。そらる没有说话,看着手机慢悠悠地过去坐在他们前面双人座靠窗的位置。


天月和狸猫见状下意识的将一只手背到背后,几乎是红着眼的对视了几秒。


然后就听见ー


 


“石头剪刀布!”


谁输谁挨so总坐!!


 


天月:石头


狸猫:布


天月………


 


于是等天月颤抖着在そらる身边坐好后,意料之中的感觉到了来自右后方的死亡凝视。回过头去,只看见まふまふ满脸笑容。


 


天月:现在走还来得及吗?


狸猫:来不及了。你要走的话そらるさん会尴尬的,到时候会更惨。


天月:欲哭无泪.jpg


 


好在这时有好心的staff桑过来叮嘱等会儿要注意的事项,天月这才感觉稍稍缓和了一下。车要走了,天月见そらる还盯着手机,瞬间有些好奇他究竟在看什么,于是悄悄凑过去往屏幕上一瞥。


只见那白皙的手指在上面划来划去,手机界面从左边划到右边,又从右边划到左边。


再往上一瞟,那双深邃的黑眸没有一丝光亮且视线涣散。


 


换句话来说,这人根本就是在走神好吧!!


 


等そらる回过神来时,发现车已经开了很久了。他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在想些什么,只是感觉后边人的声音混在一起很烦很吵,所以不得不去转移注意力。


他好像想到了之前谁推荐给他的一部电影,说是里面的故事非常感人,自己看到后面时眼睛都哭的红肿了。


他一直以为自己泪点很高,却总是因为一些小细节而痛哭流涕。


比如男主去见女主却因天气原因耽误了几个小时,等他到时,那个女孩只身一人坐在那里,攥着他的衣角小声的哭了起来。


就好像之前自己有一场live,まふまふ一人坐在休息室,说等结束后要带他去开庆功宴。可直到他把所有事忙完之后都已经是过了好久好久,他以为まふ肯定已经先走了。


可在他将化妆间的门推开之后,他看见那个白发的男孩蜷缩在他的椅子上,睡颜安静且美好。


 


那一刻,似乎一切都安静下来了。之前的所有不安和躁动都化为乌有,像是一个一直独自伫立的人背后突然有了依靠。


不再是空荡荡的,即便闭了眼也不会感到恐惧。


 


……等等?


自己怎么又开始想那个家伙了?!!


そらる有些恼怒的将头发揉了揉,似乎这样就能让他忘记まふまふ那张看似无助又可怜兮兮的脸。


 


可怜个P!整个一不良天使!!!


 


一想到自己还在和那家伙冷战そらる的表情就越发冰冷。


 


其实冷战的原因也并不是什么大事,仅仅是そらる最近身体不太好却没有告诉まふまふ罢了。


大概是因为一直忙着过几天的个人生日live,也没有注重休息和饮食,そらる便不小心中招了最近的流行性感冒。


本来就没多严重也不想让まふまふ担心,所以才一直没有告诉他。直到昨天实在撑不住请假回去休息,结果就碰上了说是讨论工作其实就是想要见面的恋人。


当时まふまふ急得差点就直接扛着自己跑去医院,自己好说歹说才终于算是抑制住了他这可怕的想法。然后まふまふ就给そらる烧水、找药,担心之余也忍不住抱怨了一句“そらるさん什么时候可以关心一下自己啊?总是让别人担心。”


然后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自己当时真的烧的太严重,明明知道まふまふ是在关心自己,却还是用嘲讽的语气回了一句ー


“你有资格抱怨我吗?也不知道前阵子是谁严重到嗓子都完全发不出声音,却还在硬撑着工作。”


接着他就看见まふまふ背对着自己的身子一愣,攥着药盒的手指微微缩紧。


他们俩都是不喜欢吵架的人,即便平时有什么小委屈和小愤怒都会好好的压在心底。可一旦有了导火索,任何一件看起来无伤大雅的小事都会将其引爆。


也不记得是谁先说出了那一句糟糕的话,总之两人的对话已经从抱怨升级到了争吵。


 


大概就是因为太喜欢了吧,才会把他所说的每一句话,所做的每一件事都记在心上。


明明都是关心的意思,说出口却变成了一句句的带着尖刺的嘲讽。


 


最后的结局以まふまふ摔门离开而宣告终止。


そらる只感觉浑身无力,瘫倒在地后才发觉自己好像确实病得有些严重了。


勉勉强强的吃了药后便将自己整个陷进柔软的床被里。


额头和脸颊滚烫的可怕,全身和指尖却是意外的冰冷。


脑子里乱成一片,也不知道是困了还是生病引起的迷糊。


他只记得まふまふ那几乎是要落泪的神情,和自己那句脱口而出的“每天都熬夜工作,也不知道是在逞强给谁看。”


 


好想说的有点过火了啊。


そらる将手抚上发着疼的头想到。


然后他就听见まふまふ用那几乎是要破音的高音回说到,“那也比そらるさん通宵玩游戏强!不仅把身子累坏了,工作也没有完成!!!”


 


……好吧,说的太轻了。


そらる感觉头更疼了。


 


不过,现在想想。他和まふまふ的吵架就真的和小孩子一样,难怪粉丝们总是说他和まふまふ的年龄加起来不到三岁。


话说明天还要去拍vlog,他和まふまふ闹成这样,明天的拍摄大概会很艰难吧。


还有几天后说好的要为自己庆生,餐馆都定好。到时候要还在冷战的话,该怎么办?


蛋糕也还没有买,まふまふ好像说他想吃鲜奶蛋糕来着。到时候让师傅帮忙在上面做个装饰吧,蜘蛛、蟑螂、毛毛虫之类的……


好像有点恶心啊。


 


就这样胡思乱想着听见了第二天起床的闹铃。


そらる感觉自己没睡,却好像做了一场很长的梦。


梦见了自己刚开始做唱见的那段时光,梦见了那时陪伴在自己身边的人们。


他们的脸早已经变得模糊不清,可笑容和声音却还是那样清晰。


然后他们相继的离开消失,只剩下自己带着满是伤痕的身躯站在那里。


孤独如无声无息的黑暗慢慢的侵蚀着周围的光景,似乎只要再加上那一点点的扭曲便可以让自己倒地不起。


恍惚间,他听见谁用担心的声音呼唤着自己的名字,于是他朝着声音来源地伸出了手。


 


そらる睁开眼,看见自己紧紧握住的右手。缓慢的张开,里面是那只不知何时被拿出来的月白色项链。


 


车窗外的太阳懒洋洋的升起来了,温柔的阳光映在そらる身上,让那一直没有停止思考的大脑终于感觉到了疲倦。


闭眼之前そらる下意识看了一眼自己右手上那显眼的红色圆形印记,自嘲般的勾起嘴角想着自己这是用了多大的劲啊。


 


他是有多害怕,まふまふ像他们一样离开啊。


 


天月感觉自己快哭了。


身边そらる的头因为睡着的缘故一直摇摇欲坠,似乎下一秒就要靠到自己的肩上,吓得天月连忙伸手让他好好的靠着椅背。可大概是嫌这样不舒服そらる皱着眉又换了好几个姿势,最后又开始向着天月的方向倾斜。


就在天月已经开始在脑中打遗书草稿时,一只手突兀的出现接住了そらる倒下来的头。


 


“阿麻酱,可以和我换下位子吗?”


 


まふまふ低沉的声音从后面传来。虽说是疑问句却用了陈述句的语气。


天月连忙点头说好,光速的站起身移到了后排。


 


妈妈,我感觉我刚从鬼门关走过一遭。


 


后排一直吃瓜看戏的小狸猫一脸理解的拍了拍似是劫后余生的天月的肩。


 


まふまふ轻柔的让そらる在自己的肩上靠好,右手顺势从背后绕过去将人小心翼翼的抱住。


看着怀里人熟睡的面容和有些凸显的黑眼圈,想着昨晚一定是和自己一样辗转反侧,无法入眠吧。


说来也是自己的错,明明知道そらるさん生着病却还是要和他吵。今天也是,早上发现对方居然没有等自己一起出发,就赌气似的一直不愿主动开口找他,拉着坂田一起坐也是为了气他。


 


这样不成熟的自己还真是幼稚啊,不是说好今天一见到そらるさん就和他道歉的吗?


 


无论昨天的事谁对谁错,他都不想和そらるさん一直冷战。


因为仅仅是一夜,他就发现自己已经想见そらるさん想见的要死。


十秒的距离,只需要一次深呼吸就可以达到,可对自己来说仍然是那么遥远。


他喜欢的,是只要转过身就可以看见そらる的脸,只要一呼喊就能听见そらる的声音。


 


冷战什么的,果然还是算了吧。


 


纤细的手指悄悄的卷起那黑色的卷发,熟悉的柔软感让まふまふ不经意的勾起了唇角。


他突然想起很久前有一次粉丝让他将前面的刘海扎成小辫,本来还以为会很奇怪却出奇的挺受欢迎。


要是そらるさん也把头发扎起来的话,应该会很可爱吧?毕竟有着那么可爱的一张脸。


仅仅是想象一下那个场面,まふまふ就已经觉得自己被萌出一脸血。


不过现在的そらるさん太累了,还是不闹他了。


まふまふ一边这样想着一边低下头,在怀里人的额上落下轻柔的一吻,然后轻轻的说到:


 


“对不起啊,そらるさん。我只是有点担心,不是故意要和你吵的。我现在都已经后悔死了,你原谅我好吗?”


 


そらる没有回答,只是一只手悄悄的攥紧了身边人的衣袖。


其实在まふまふ刚过来的时候他就已经醒了,只是那人身上好闻的樱花气息让他一直糟乱的心情瞬间平稳下来,安心的让人不愿睁眼。


 


真是奇怪啊,怎么一靠近你我就能那么安稳了呢?


 


他好像又梦见了昨晚的梦,只是这一次他不再是一人站在原地。有人从身后紧紧的抱住了他,给了他足够的支持和依靠,陪伴着一同走到未来的尽头。


 


他知道まふまふ一定看见了自己手心的红印,也知道他一定能猜出那个红印的来源,因为他听见了まふまふ欣喜的笑声和感觉到了他落在自己唇上的吻。


 


过几天的生日还是吃鲜奶蛋糕吧,そらる在睡熟之前想到。


 


上面的装饰,是做成いろは,还是ぽてと好呢?


 


 


END


 


 


 


 


 


后排三人:我们的故事一文不值


在家的两位小公主:忽然感觉到了生命的威胁


 


 


真.END


 


 


 


 


总算是在去学校前把文赶完了,希望各位看的开心!也祝我们so总三十一岁生日快乐,未来越来越好!


或说回来,不知不觉就满一百粉了呢,那就等有空的时候更一篇福利(car)文吧。


以及各位有没有什么想看的设定呢?请在评论区给我留言吧,只是是在能力范围内的都会写的(如果没有留言的话那就只好自己随便写了啊〒▽〒)


然后,非常非常非常感谢大家喜欢和关注,最爱你们啦(∗ᵒ̶̶̷̀ω˂̶́∗)੭₎₎̊₊♡


学爱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学爱”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