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爱

不说话、不逞强、不习惯、不反抗
无用之人
(这是大号)
(小号:学小爱,用来囤积一些原创文和莫名其妙的东西)

没有男朋友的约会(2)

.女子组中心(秋,艾比,凯莉,安莉洁,蒙特祖玛,莱娜)
.cp向为丹秋、安艾、凯柠、雷祖、鬼莱,微瑞金、雷卡,已交往设定
.是糖,放心,这次纯糖无刀(不是主雷卡就无刀,你可能是个假雷卡厨)
.依旧渣文笔
.这章有雷卡渗入,卡米尔有ooc,注避雷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所以综上所述……”雷狮看着自家沙发上以同样姿势瘫着的男朋友们,使劲憋住爆笑的冲动淡定开口道,“你们被抛弃了。”
恍惚间,雷狮好像听到了雷电劈过的声音。
这时雷狮感觉到口袋里的手机一阵震动,他掏出手机看见了一条由陌生号码发来的短消息――
“雷狮,未来一周的时间麻烦你帮我们照顾我们颓废的男朋友们啦!顺便让他们安心吧!这不是分手也不是绝交,只是一次闺蜜之间的约会~所以让他们安心,作为回报,我会送你一个你绝对会喜欢的礼物。(ps.不过是什么,嘻嘻,我也不知道。)就这样吧,See you again~ ”
秋姐,这绝对是你吧!雷狮一脸黑线,总感觉自己好像被坑了啊喂!!!

s市。
完全不知道自家男朋友出于崩溃边缘的女孩们正在一家高大上的酒店里挑选自己的房间。
“老规矩,抽签吧。”秋从包里掏出早已备好的纸团,“抽到相同符号的两个人一个房间,不用多说了吧?”
艾比:“这次我一定要抽到和秋姐一样的!”
凯莉:“拉倒吧你,从大一开始,你那次不是和莱娜一起。”
艾比:“谁说的?!大二那次夏令营的时候我就和秋姐一个帐篷!”
安莉洁:“那是因为那次莱娜生病没参加的缘故好吧。”
莱娜:“艾比你就那么不想和我一起么?”
艾比:“不不不不是啦!我只是……”
凯莉:“她只是想看存在秋姐手机里她家白马王子的照片罢了。你家安迷修会哭的哦!”
艾比:“凯莉!!”
蒙特祖玛:“我和秋一间房。”
凯莉:“啊哦,又失败了。”
秋:“抱歉啦艾比。”
安莉洁:“第二十五次被打脸了呢。顺便一提,我和凯莉一起。”
艾比:“有黑幕啊!!你们两个怎么又会排在一起?!!”
凯莉:“喂喂,纸团是秋姐准备的,我怎么搞黑幕?节哀顺变啊,小呆毛~”
艾比:“啊啊啊啊!!!”

折腾一上午总算是把房间排好了,为了安慰我们艾比小姐受伤的心脏,中午吃饭时秋给她点了一杯满满的苦瓜奶茶还给其他人各点了一杯并强逼她们喝了下去。看着其他人苦来扭曲的面容,艾比的心情总算是好了起来。
其实每一次只要艾比不开心秋都会想出这个办法来哄艾比,而且每一次都有效果。久而久之她们都已经习惯了苦瓜的味道,可她们还是会做出一副苦的不行的样子。
这大概也是女生友谊表现的一种形式,既古怪又温馨。
艾比觉得,能有这样一群姐妹在身边,比有一个白马王子还要幸福得多。
酒饱饭足之后,六个女生来到了s市有名的商业街。
这里服装店不多,但有很多的精品店以及小吃店。
反正是刷秋姐的卡,女生们便都放开了玩。
安莉洁和艾比一头扎进玩偶专卖店,看着那些不同款式不同模样的泰迪熊,明明两个都是满了二十的人这一刻却像是回到了十一二岁,幼稚的不行。
莱娜和蒙特祖玛则是进了一家首饰店,这两人向来都喜欢精致的东西。这会儿,莱娜正在帮祖玛挑选合适的发带,而祖玛则在帮莱娜物色好看的项链手环。
至于秋和凯莉,这两个家伙自从跨进了那家化妆品店就没见她们出来过。凯莉一边试着不同颜色的美瞳,一边挑剔着服务员递来的口红颜色。而秋则看着那些摆放整齐的眼影,一会儿挑剔摆放方式一会儿挑剔颜色不行。
该店的服务员表示――你们是来买东西的,还是上面领导派来检查我们工作的?
半晚时分,六个女生几乎人手一个购物袋。一旁的路人表示就不怕被抢劫吗?
秋:“好啦姐妹们,我们去前面的甜品店稍稍休息一下吧。”
默契点头。
欧式风格的甜品店,连店铺名都是用的法语。店里的音乐是用留声机放的,墙上贴满了早期的欧洲报纸以及明星海报。
复古型,秋表示很喜欢。
店里的人不多几乎没人排队,凯莉她们找位置坐下后秋一个人来到柜台前看着上面摆放的餐单。
“这位客人,请问您……秋姐?”
秋闻言抬头,看见了一张熟悉的脸。
“你?卡米尔?!你怎么会在这儿?”秋惊讶极了,她没想到居然会在s市遇到熟人。
卡米尔是雷狮的堂弟,也是自己曾经同一所大学的学弟。
性格冷静且内敛的他与雷狮那个原不良没有半点相像的地方。
可这样的两个家伙,居然是恋人。
“打工啊,我在s市留学的嘛。”卡米尔说。
“……作者还真是不把你和雷狮拆开就不舒服啊,这个雷卡厨怕不是个假的。”秋嘴角有些抽搐。
“话说秋姐怎么会在这?谈生意吗?”卡米尔问。
“不是,我带凯莉她们来这边玩的。”卡米尔顺着秋的手望去,凯莉她们几个也是一脸惊讶地朝他招了招手。
“……秋姐你们,是瞒着丹尼尔他们出来的吧。”
“呵呵,卡米尔,有时候太聪明也是不太好的哦!”
你这一副要杀人灭口的语气是要干嘛啊。
好巧不巧,卡米尔的手机响了起来。他道了声歉,接起电话后便听见了那边熟悉的声音――
“大哥?”他说到。
秋一听连忙从一旁拿过张白纸又从包里拿出一支钢笔――她向来都有随身带笔的习惯,奋笔疾书地在上面写下几行字。
“卡米尔,你现在在哪儿?”
“打工的甜品店啊,大哥有什么事吗?”
“没事就不能找你吗?”
卡米尔脸一红,下意识地拉了拉脖上的围巾。
“也,不是不能。”
雷狮闻声轻笑,他家弟弟还是那么可爱。
“不过这次确实有事,你有没有见到过秋她们?”
“秋姐?”
卡米尔下意识看向面前的秋发出思考的声音,只见秋将刚刚的那张白纸立在面前,卡米尔飞快地扫过纸上的字,眼睛瞬间一亮。
『不要告诉雷狮,回报我会为你提供雷狮二十四小时的所有行踪直到你回M市,再加二十个蛋糕!』
其实卡米尔本来就准备帮秋掩盖事实没想到还多了怎么多好处,表面平静的卡米尔内心一顿狂喜。
“没有见过啊,秋姐她们不是在M市吗?”
“这样啊。那么卡米尔如果你见到她们的话就打电话告诉我,半夜也没关系……不对,如果是半夜就必须打!!”
大哥天天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啊?!
卡米尔叹了口气。
虽然知道大哥是为了丹尼尔他们,但是因为别人才跟大哥联系这种事……
还是好不爽啊!
卡米尔背过身,以免让秋看到自己此时的表情。
“可是大哥……”
“怎么了?”
卡米尔拉起围巾,深呼吸一口。

“就算没有遇到秋姐她们……也可以……给大哥……打电话吗?”

电话那一头的雷狮一愣,很快脸上就挂上了宠溺的笑容。他已经可以想象出卡米尔红着脸拿着手机等自己回复的样子了。
实在是……犯规啊,我的卡米尔

“随时都可以。”

卡米尔瞬间感觉心脏暖和了起来,幸福感充斥全身,比吃了蜂蜜蛋糕还要甜蜜。
喜欢上这样温柔的大哥,是他这辈子最幸运的事。

此时。
被晾在一边的女子组:“…………卡米尔你狗粮撒完了吗?”
被完全无视的女子组男朋友:“……这个一脸弟控声音腻的滴水的家伙是那个?我们认识吗?”

                                                                           待续

评论(1)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