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爱

不说话、不逞强、不习惯、不反抗
无用之人
(这是大号)
(小号:学小爱,用来囤积一些原创文和莫名其妙的东西)

没有男朋友的约会(3)

.女子组中心(秋,艾比,凯莉,安莉洁,蒙特祖玛,莱娜)
.cp向为丹秋、安艾、凯柠、雷祖、鬼莱,微瑞金、雷卡,已交往设定
.是糖,放心,这次纯糖无刀
.此篇天国组渗入
.依旧渣文笔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s市。
大概对于女生而言,婚纱永远都是最具有吸引力的东西。所以当卡米尔给秋她们推荐了那座婚纱影楼后她们第二天下午就来到了这里。
什么?为什么是下午?
因为昨天晚上六个女生去K歌,一边喝着烈性啤酒一边抱怨自己的男朋友,连一向都依着男朋友的莱娜都醉醺醺的抱怨鬼狐不懂得浪漫和情调,连最普通的情话都不会说。一旁的艾比切了一声,说这算什么,有一次她和那个呆头骑士去游乐场,明明说是二人约会那个笨蛋骑士居然还把埃米和凯莉他们叫来了,说是什么怕自己玩不开,真是又好气又好笑。
期间秋开玩笑般地开口问了句蒙特祖玛雷德准备什么时候向她求婚,毕竟这两人从大一开始就一直在处朋友了。祖玛回了一句等丹尼尔先娶了你我再准备考虑这件事。
这时凯莉插嘴到“等那两个迟钝的家伙开口求婚估计都得等到猴年马月了,要我说,等我们明天试完婚纱就先选一个买了,然后直接回去把人绑到民政局签字!”
所有人都点头说好,然后再次举起酒杯。
躺在凯莉怀里的安莉洁不知什么时候迷迷糊糊的睡着了,也不知道有没有听清刚才的话。
六个女生玩到凌晨零点才回到酒店睡觉。宿醉的代价就是当她们醒来时,已经过了中午十二点。

刚刚步入影楼身着黑色制服的工作人员便面带微笑的向她们走来并询问她们需要什么帮助。
当来到那间装满白色圣服的房间时,六个人几乎同一时间失去了语言的能力。
人们都说,婚纱是一个女人一生受到的最珍贵的礼物。她们会穿着它手捧鲜花,一步一步走向幸福的殿堂。
而那里,则会站着她们一生最爱也最爱她们的人。

即使这个世界已经快让我们忘记何为幸福、何为爱,但当我们遇见那个于我们而言最为重要的人时,再悲惨的故事也会染上最温柔的颜色。

即使世界下一秒就会走到尽头,我也有你可以依靠。

蒙特祖玛选择的婚纱是婚纱A字型婚纱,纯白色的长裙完美的展现出她极好的身材和优越的身高,蕾丝做的长袖直达手腕。再配上她冷漠的面容,颇有一副冰山美人的感觉。
可熟悉她的人都知道,她是个温柔的人只是不擅长表达才会用冷漠伪装
正是因为这样的她,才更需要一个结实的臂膀供她依靠,让她可以在疲劳时卸下伪装。
所以秋不止一次的告诉雷德,要待祖玛好。
雷德说“我不需要祖玛懂得如何表达温柔,只要我对她温柔就够了。”

艾比的婚纱是蓬蓬裙型,像极了曾经在童话书里看见的公主与王子结婚时身着的裙子。
艾比她或许是公主,但她要嫁给的却不是她想象中的王子。而是一直在她身边温柔微笑的骑士。
虽说没有马就是了。

莱娜选择的是贴身型婚纱,她可能没有祖玛那样完好的身材但却有着一张姣好的面孔。白色的纱裙上点缀着水钻,透过光线闪着星光。
她像是夜晚的追梦者,望着漫天繁星寻找专属于自己的美好。
而当她认定之后,她便再也不会放手。
能让她托付未来的,除了鬼狐天冲,没有第二个人。

安莉洁选择了和艾比很相像的泡泡袖型婚纱,但比起公主,更像是神明的女儿。
为众人带来福祉的圣女。
凯莉的是高腰线型婚纱。她本想选择的是那套普通的魅紫色抹胸婚纱,可安莉洁却说――
“做了那么久的魔女,也该试试被爱的感觉了吧?”
白色很衬她蓝色的眼眸,安莉洁一直如此认为到。
褪下魔女伪装的紫色长袍,换上染满希望的白色纱裙吧。

秋是第一个也是最快选好婚纱的。
素面婚纱,秋最喜爱的类型。
如同它的名字,没有过多的修饰和点缀,既不奢华
也不显得繁重,更没有复杂的花纹和无数的钻珠。
她曾和蒙特祖玛说过,她只想选一件纯白到底的婚纱,这样才方便那个她深爱的人在她的生命里染上属于他的颜色。
可秋万万没想到,她爱上的那个人喜欢的也是白色。
或许正是因为她纯白无比的灵魂才会让那个男人爱她爱的如此深沉。

看着闺蜜身上的白色婚纱,六个女孩都有了想要流泪的冲动。
在她们最美好的学生时期,她们都曾幻想过自己未来身着婚纱的模样。如今梦想成了真,她们却都已经不再是孩子了。
但好在你们还陪在我身边,让我觉得好像什么都没有变。

“我们来拍照吧。”秋说。

摄影师还没有来,秋用的是自己的手机。
六套不同的婚纱,六张不同的笑脸。
洋溢着的是同样的幸福。

可当她们见到摄影师后,脸上的笑容瞬间僵死。
来的是两个男人,高的那个有着一头杀马特造型的头发,和格瑞一样浪费发胶。矮的那个一身黑衣,有些婴儿肥的面庞让他看起来更像是一个在打兼职工的大学生。
但秋她们发誓,她们这辈子都不会认错这两张脸。
“维德,安特。好久,不见啊。”秋虽然是笑着说出这句话的,但却冷得可以掉渣了。
维德和安特下意识地往后退了一步,因为他们仿佛看见了六个魔鬼,眼睛里散发着红光。

维德和安特比秋小一级和艾比她们同级。
呃……还是注明一下――
秋、丹尼尔、蒙特祖玛、雷德、鬼狐天冲、雷狮、安迷修是同一级。
艾比、埃米、莱娜、凯莉、安莉洁、卡米尔、金、格瑞、嘉德罗斯是同一级。
要说当时M大出名的不良少年,除了雷狮和他的那两个同伙外,就只有维德和安特了。
这两个人不是打劫学弟的钱包,就是往女生的头发上粘口香糖。
那个时候,和他们同级的学生,除了格瑞和嘉德罗斯基本都被欺负了个遍。
他们把一大块口香糖粘在艾比和埃米的呆毛上,害这两个孩子差点失去本体。他们用大号型的纯黑马克笔在卡米尔的红色围巾上留下一串串涂鸦。他们偷看了莱娜的日记还在下面留下了讥讽的语句。他们抢走过凯莉的限量版水果糖,还掀过安莉洁的短裙。
最过分的,他们曾在放学后把金锁在了学校厕所里,后来都是格瑞在晚上打着手电筒去厕所把金救出来的。
注明一下,金有轻微幽闭恐惧症。
总而言之,校外的暴力活动被雷狮他们包揽,校内的全归这两个家伙。
更气人的是,这两个家伙在干完这一系列坏事后就转了学,让一群‘护妻狂魔’有气没地撒。
据某位zth同学说,在维德和安特转学后,由一个系着白色头巾的黑发男子和一个杀马特发型男子带领的团伙当天就砸了校长的办公室。

“秋,球学姐,好久不见啊。”维德强扯出一个笑,双腿抖得跟个筛子似的。
化妆的妆娘们早被这修罗场般的氛围吓得离开了影棚。秋微笑,从椅子上起身,伸手开始活动筋骨。一旁站起的蒙特祖玛动作也出奇的一致。
秋“欺负艾比她们本就已经让我火大了,居然还把我的宝贝弟弟吓成了重度you闭恐惧症。虽说后来促使他和格瑞的感情迅速升温,但这也不代表我会原谅你们。”
蒙特祖玛“秋,别做的太过。我们还要靠他们拍照呢。”
秋“放心,我有分寸。”
看着恶魔们一步步靠近,维德和安特跌倒在地,颇有一副难兄难弟的意思。

“一回死にましょう~”*
(来,死一次吧~)

以下画面过于暴力。
珍爱生命,远离校园暴力。

鼻青脸肿的摄影师和他的助手在女王大人的威逼下,拍了比原本整整多两倍的艺术照。
还不给钱。
在拍最后一张安莉洁的时候,凯莉已经换回了原来的服装……
凯莉“嘿,圣女。”
安莉洁“?你叫我?”
凯莉单膝下跪,左手拉着安莉洁的右手。
凯莉“愿意嫁给我吗?”
安莉洁“!!”
刚从换衣室出来的秋/蒙特祖玛/莱娜/艾比“!!!!!!”
凯莉的右手举着一枚戒指,钻石呈六芒星状,旁边是一个展开的天使右翼。
安特拍了拍身边的维德“快拍啊!”
凯莉“本来是想等回去后直接绑去民政局的,但看着你身着婚纱的模样,还是忍不住想送你个求婚。怎么样,圣女殿下,愿意和我这个魔女绑定一生吗?”
安莉洁“…………迷失的人,你的灵魂深处充满了冰冷和黑暗。”
凯莉“那你愿意把从深渊中救出吗?”
安莉洁“除我之外,无人可以。”
安莉洁的右手无名指上,多了一只银白色的钻戒。
凯莉“还有我的哦!”
和安莉洁相似的戒指,唯一的不同是它左边展开的恶魔羽翼。
安莉洁“从今以后,你的迷茫无助由我全盘接受。”
凯莉“我的圣女,我爱你。”
双唇相叠,红舌相缠。从此刻起,我的温柔只给予你一人。

于是乎维德莫名其妙又多照了几张。
秋“恭喜求婚成功啊!真没想到凯莉你居然是第一个。”
凯莉“我可和那群迟钝的家伙不同。回去之后,直奔民政局。”
莱娜“哦,那谁绑谁啊?”
安莉洁“我绑她。”
艾比“好啦好啦,别撒狗粮了。诶,我都还没有拍够呢。要不是裙子拖着不方便,我还真想拍外景呢。”
莱娜“是啊,s市的中心公园和主题游乐场都是超棒的取景地点呢。”
凯莉“这还不简单,等我们明天去玩的时候就让这两个家伙跟着拍照不就行了?”
蒙特祖玛“好主意。”
安莉洁“可是……拍外景,应该很贵吧?”
秋“这个嘛……”
维德看见秋逐渐戏谑的眼光,连忙摆手说到:
“学姐!这真不行!刚刚的照片我还能帮你,可这外景拍摄,我真没办法!!”
秋没有理会维德的惊慌而是拿出了那支她随身携带的笔,然后轻压了笔帽――

“要是让我遇上那两个不识好歹的鶸,老子不打给他们赤橙黄绿青蓝紫,他们就不知道这个世界为什么那么多彩!”

虽说有些杂音,但还是可以听出――
这是雷狮的声音。
已经可以想象出这家伙抗着个锤子,双眼发红,咬牙切齿的可怖模样了。
论不良,维德安特第五,雷狮第一。
“我正愁不知道该给雷狮什么报酬,不如……我就把你们的坐标告诉他吧~”
秋笑起来真的很美,但也美得让人心惊胆战。
维德和安特痛哭流涕,如果世上真有时光机。他们一定要回到大学,好好学习,远离叛逆,不当什么学校校霸。

远离校园暴力。宣誓人:维德,安特

M市。
雷狮“话说……你们这是准备在我这儿瘫几天啊?”
安迷修“艾比小姐什么时候回来,在下什么时候回去。”
众人点头称好。
雷狮“好你妹啊!!你们请假不上班,老子还要赶文交稿呢?!给老子从哪儿来滚回那去!”
安迷修“艾比小姐什么时候回来,在下什么时候回去。”
众人点头称好。
雷狮“这群妻奴简直没救!这家没法待了!!!!”
众人“……说的好像你不是妻奴似的。”

                                                                          待续

恭喜凯佬求婚成功!
我真的不会服装描写,婚纱那里写的十分草率还请见谅。
下一篇又会有新人物登场。
至于是谁,暂时保密。
*标注的句子来自动漫《地狱少女》主角阎魔爱的台词

评论(1)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