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爱

不说话、不逞强、不习惯、不反抗
无用之人
(这是大号)
(小号:学小爱,用来囤积一些原创文和莫名其妙的东西)

浮生若梦(预告)

雷皇兄弟,三世悲剧
(不用想了,全是刀。三世分为三个短篇。)

第一世   黄粱一梦

旧设雷卡

那个会温柔呼唤他名字的青年已经不在了。

即使在纸卷上写满悔意,也无法再看到他为自己绽放的笑颜。

如果可以……重来的话…………

即便是小小的我,也会抓紧你的手。

绝不松开。

第二世     南柯一梦

有钱人家的孩子雷x抑郁卡

“喂!你这个傻瓜,别再等啦。”

“那个人已经不要你了,你自欺欺人有什么用啊?!”

“喂!你还真是一个笨蛋。聪明的人都明白,那个人已经不会回来了!他不要你了!!”

“你居然还在等?真不明白你干嘛那么执着。”

“喂!别等了…这种没意义的事,那么坚持有什么用?”

“嘿……那个人于你而言,是不是真的就那么重要?”

“别再……等了啊……”

“……”

“……………”

“……………………”

“喂……”

“那个混蛋回来了。”

“可是…………”

“你……………………”

去哪儿了?

第三世     浮生若梦

学生雷卡

大哥,如果我们永远都是小孩子的话,那该多好。

大哥,我很自私的,所以大哥,只要我一个好不好?

大哥,不要去看别人啊,你的眼里有我就够了。

大哥,我们回到以前好不好,你只是我的大哥。

大哥,他们都说物是人非,可大哥不会丢下我……对吧?

大哥,就我们俩行吗?不要叫别的人,我只想陪在大哥身边。

大哥,你怎么离我越来越远了?不要啊,我只有大哥了啊。

大哥……

大……哥…………

大哥……如果我们永远都不长大……那该多好……

人生如梦,所欲所求,只存一瞬,南柯一梦,无欲无求。

放心吧,这个系列目前不会更新。

要先把没有男友的约会弄完再说。

至于什么时候弄完……

那就交给命运决定吧。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