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爱

不说话、不逞强、不习惯、不反抗
无用之人
(这是大号)
(小号:学小爱,用来囤积一些原创文和莫名其妙的东西)

没有男朋友的约会(5)

.女子组中心(秋,艾比,凯莉,安莉洁,蒙特祖玛,莱娜)
.cp向为丹秋、安艾、凯柠、雷祖、鬼莱,微瑞金、雷卡,已交往设定
.是糖,放心,这次纯糖无刀
.依旧渣文笔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从今往后,你的笑容便是我的欢乐,你的泪水便是我的疼痛。你是我心中的唯一,从今往后,也让我成为你心中的唯一。让我以骑士之名守护你一生…………怎么样?有没有感觉?!”安迷修抬头一脸兴奋的问。
被牵住右手的雷德一脸懵逼,他摇摇头到:“没啥感觉。”
单膝跪在地上的安迷修沮丧的收回手,“连你都没感觉,那艾比小姐肯定也没感觉啊!”
雷德闻言也蹲下身,小心翼翼地拍拍安迷修的肩,“骑士大人,我要是有什么感觉的话,那艾比应该更没什么感觉了。”
安迷修“???”

s市。
维德和安特一早就等在了酒店门外,距离他们‘赎罪’结束只有十二个小时了。
终于要解放了!!
没过几分钟酒店的门被推开了,刚准备上去请安的两人一瞬间愣在了原地。
只见女子组六人一身黑衣,脸上没有化妆素面朝天,艾比的怀里抱着一束白菊。
这是……要做什么?
安特和维德面面相觑。
“维德,把你车钥匙借我。”蒙特祖玛伸手。
“啊?”维德有些懵。
“你们的打工时间提前结束,回去好好休息一下顺便把我们的照片修了。明天早上十点我们去取成果。”凯莉笑到。
……那还休息个屁啊!!
维德一边吐槽一边将口袋里的钥匙放在蒙特祖玛手上。
“那边正数过去第四个,秋姐你们用完后直接停到我们公司的停车场然后把钥匙给前台就行。”
祖玛接过来后向秋她们示意了一下就去开车了,安特有些不确定的问到,“她开过车吗?”
“我只知道她开过赛车,这种车……应该是第一次吧。”莱娜道。
“要不干脆点,你直接告诉我们你这车多少钱吧?”安莉洁搂着凯莉的腰说。
维德“…………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吗?”
秋“那你们就准备接着打工吧。”
维德“再见!明天见秋姐。”
一眨眼的时间,黑色和绿色的身影消失在远处。
凯莉“这速度,不去当运动员真是可惜了。”
艾比“好了啦赶快吧,我们还要去取剩下的花呢。人家还在等我们呢。”

安迷修“让我做陪伴你一生的人,好吗?”
鬼狐“…………这件事,我还得考虑一下。”
安迷修“为什么还要考虑?!我是认真的,真的是认真!!真的真的真的!!”
鬼狐“冷静点骑士大人,杀气太重了,你这样求婚,艾比小姐会被吓死的。”
安迷修“可是,雷德不是说霸气点女孩子会比较容易接受吗?”
鬼狐“呵,您可以试试。我相信艾比小姐一定会觉得您脑子瓦特然后让您能滚多远就滚多远的。”
雷德“鬼狐,吐槽就不要带敬语啦。对了,安迷修你要求婚,戒指准备了吗?”
安迷修“我是准备自己去买的,但是丹尼尔让我先练好开场白,否则……他怕艾比小姐直接把它扔河里去了。”
雷狮“不,安迷修你要知道,你家那位绝对不会这样。她一定会把戒指收下,然后把你扔河里去。”
安迷修“……雷狮你不开口要死啊!!??”

艾比“阿嚏!”
莱娜“怎么了艾比,感冒了吗?”
艾比“没有,一定是安迷修那个白痴骑士。看我回去怎么收拾他。”
凯莉“行了。要到了,准备下车啊。”

山坡连绵起伏,重重叠叠的坟墓无边无际。不同颜色的菊花风中摇曳,冥钱的纸灰在空中与黑色的蝴蝶翩翩起舞。
安莉洁“今天的人好少啊。”
莱娜“毕竟又不是清明节。这种地方还是人少点比较好吧。”
秋“行了,别感慨了。我们先上去,艾比你和祖玛取好花后再上来和我们汇合吧。”
艾比点头,将手中的白菊递给莱娜后便跟着蒙特祖玛去了公路的另一边。

时间扫过荒芜的时间,亡灵的歌声时隐时现。五彩的招魂幡瑟瑟发抖,哀伤与思念化为尘埃埋在心间。
绕过数不清的黑色的墓碑来到最终的目的地。可未曾想到,那里已经有人落泪。
金色的头发配着黑色的制服,宝石蓝的眼睛里盈满热泪。
墓碑前摆放着一束金色郁金香,花瓣上的雨露还未消逝。
“您是?”秋上前问道。
青年闻声转头看见秋微微一怔,他像是想起了那位
与他相似的温柔少女。
可终归只是相像罢了,那个说只要有他在就会幸福的女孩…………
早就不在了。
青年起身压了压头上的黑帽,一言不发转身离去。

如果可以回到过去,如果可以回到一切的最初起点,如果可以再一次看到那个你为我而绽放的笑颜……

那我……可不可以告诉你……
我好像……后悔了……

莱娜“那个人是谁?怎么感觉,和院长长的好像啊?”
秋没有回答,只是将莱娜手中的白菊放在郁金香的旁边。
“你看,我就说吧。他还记得你喜欢的是金色郁金香。”秋轻笑,伸手扶上墓碑上那张已经泛黄的照片,“只是不知道,他还记不记得,你是因为金色郁金香的头发与他的头发颜色相像所以才喜欢的。”
照片上,是一个金色短发的少妇,她的笑容恬静且美好,宝蓝色的眼眸里是旁人无法理解的忧伤。
“不过也是,毕竟你的头发也是这个颜色啊。”
秋的另一只手扶了扶自己的发。
“你们知道吗?因为发色和瞳色相像的缘故,我一直都觉得,院长是我和金的亲生母亲。”
凯莉也笑了,她走过去拍了拍秋的肩。
“是啊,那时候连我都这么觉得。因为你和院长真的长的太像了。 ”
艾比“所以……这就是你当初总是和秋姐对着干的理由?”
安莉洁“艾比你们怎么这么快啊?”
蒙特祖玛“她家店员帮我们把花送过来了,我们刚过去就碰到了。”
艾比“哎?你们什么时候买的郁金香啊,亏我们还特意去订了。”
秋“不是我们买的,是别人送的。”
艾比“谁啊?”
秋“不知道。”
艾比耸肩――秋不想说的事,谁逼她都没用。
她走过去,将手中的花放下。
“抱歉啊院长,因为我是偷跑出来的所以没带衰仔一起来,但花我带了他的份。下次来的时候我再让他给你赔罪,您可千万别生气啊!”
蒙特祖玛“行了吧,当初院里只有你和埃米一对双胞胎。院长最喜欢的孩子除秋姐和金外就是你们两个了。”
艾比“说到好像院长不宠你似的,那时候只要院长买了草莓蛋糕第一块永远都是你的,我们想吃还来不及呢。”
莱娜“好啦,院长从没有偏爱过我们其中任何一个。她给我们的爱是等价的”
秋“因为她偏爱的,从来只有那一个。”

二十年前,她们因为不同的原因被送进了那同一家孤儿院。院长是一个温柔且端庄大方的女子,一颦一笑都有着醉人的魅力。
可是好景不长,步入晚年的院长被查出肺癌晚期,没多久就离开了人世。
她终身未嫁,将所有的心血全部付诸给了孤儿院的孩子。
秋还记得,一次她不小心闯入院长的办公室看见院长手里捧着一张泛黄的照片静静哭泣。
照片上是正值青春美好时期的院长,干净利落的水蓝色校服,背后的粉红樱花开的正盛。
她的身旁是比她略高一点的与她容貌极其相似的少年。
他们十指相扣,似在说着无声的永远。
她不止一次见过院长抚摸着金的头对他说――
“你和他,真的很像。”
她不知道院长心里隐藏着的究竟是一份怎样的爱恋,她只是觉得这份感情既浓烈又透着深深的绝望。
记得在院长走时,对她们每一个人说到:

“无论以后经历什么,要记住,一定要幸福。要找个可以依赖的人,微笑着走完一生。

秋想,院长现在应该可以放心了。现在的她们都已经找到了各自的幸福,即使未来遇到多大的挫折和困难,她们都可以微笑着继续走下去。

只是,院长,到了最后……你找到自己的幸福了吗?

离开被悲伤充斥的坟冢,来到温柔弥漫的老宅。即使已经有二十年没有回来,这里的一切却都还是老样子。
可是终究还是物是人非,当初只会撒娇要糖的女孩们,如今都已长大。
即便孤儿院已经不再开放,可这件老宅她们仍旧一直租着,每当清明去看望院长时她们都会顺便回来打扫一下,与儿时的回忆不期而遇。
庭院里的秋千是院长自己做的,每次玩耍时它都是艾比的最爱,而埃米会在一旁推她的腰帮助她荡得更高。那个时候不止一次,艾比觉得自己可以触碰到蓝天。
秋千旁的沙坑是恶作剧的最佳场所,凯莉最喜欢的便是将安莉洁扑倒在这里然后将沙铺在她身上。有时候玩过火了,安莉洁就会止不住的大哭,最后还是凯莉亲自去哄和道歉才会结束。
老宅里的书阁是秋和蒙特祖玛的主场,就算她们认识的字很少,可她们还是会磕磕绊绊的将一本书念完。
不太完善的厨房是院长决不允许他们随意进出的地方,可金和莱娜总是锲而不舍地溜进这里,只为了可以为他们最爱的院长送上一份亲手做的甜点。

孩子永远是最无邪的存在,只需要一点点的美好,便可以得到永生的幸福。

离开孤儿院时已经接近黄昏,落单的鸟儿也已经回家。
凯莉伸了个懒腰,“呼,也不知道下次来是什么时候了。”
安莉洁“多半只有清明了吧。 ”
艾比“要不……下次再玩一次?”
莱娜“你玩失踪还玩上瘾了?”
凯莉“什么玩失踪玩上瘾,她分明就是想借着机会让秋姐帮她再多买点名牌包而已。”
艾比“难不成你不想?”
凯莉“切。”
秋“想买包直接说就行,我又不是不会给你们买。”
艾比“真的!秋姐,我前几天就看见了一个新上市的包,超想买!”
蒙特祖玛“你才买这个多久啊?”
艾比“拜托,已经两个月了好伐,带子都老化了。”
一边说着,一边将手中的包老化的皮带示意给她们看。
秋将其与自己的包作比较,还没有看清忽然一个从身后走来的陌生男子一把抢走了手中自己的包,还没来得及反应,又一个走来抢走了艾比手中的。

女子组“……………………我靠!!”

秋/艾比“我的包!!!臭小偷,给我站住!!!”

俗话说得好,名牌包永远是女生的一大逆鳞,如果你想变成长跑冠军,很简单,去抢一个女孩的包就行了,在她们拿回自己的包之前一定会锲而不舍地追着你,三天三夜都没有问题。

当然我只是开个玩笑啊。

据s市的居民反映,在s市的某个城市的某个街坊,六个黑衣女子正踩着一双双恨天高的高跟鞋与两个陌生男子进行着长跑。
到了一个分叉点,两个男子立马分头行动。
秋“我、艾比、安莉洁追这边,你们三个追那边,姐妹们,go!!”

跑过长长的街道,来到s市著名的古建筑之前。转过身,看见了一道差不多十几米高的往下的……

楼梯。

三个人瞬间倒吸了口冷气。
安莉洁“秋、秋姐,我、我们……”
秋一咬牙“追!”
安莉洁“会死人的!”
艾比“那也要追!!!”
安莉洁表示――
“凯莉,我想回家!!!!”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陌生男子表示:“现在的女孩体力都那么好么?!!还是高跟鞋!要不要这么强势啊喂!!!”

另一边,蒙特祖玛已经追上了前面的男子。
稍微活动了一下有些发酸的关节,“把包交出来。”
男子见状,心一横将包摔在一边。脱掉外衣捡起一旁不知谁扔在那里的木棍,一阵高难度动作过后,大喊――
“你确定要跟我打?!”
蒙特祖玛倒是没被那串纸老虎的示威给吓着反倒是在心里计算着胜算的概率。
毕竟凯莉和莱娜都没有打架的经验,她可不会忽视掉那根极具威胁的木棍,再加上刚才的长跑她的脚踝更是疼痛不堪。

凯莉“祖玛!小心!!”

蒙特祖玛闻声立马躲开从空中劈下的木棍,虽然没有击中头部但蒙特祖玛忽然感到双腿一软,左脚脚踝处传来刺痛。
她本就不习惯这种细跟的鞋子,但为了搭配身上的长裙还是选择了这双。
她发誓她以后绝不再敢这种蠢事了!!
见蒙特祖玛摔倒在地男子心中自是一阵欣喜,他再一次举起手中的木棍,朝着蒙特祖玛的脸挥下。

“祖玛!!!”

                                                                           待续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