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爱

不说话、不逞强、不习惯、不反抗
无用之人
(这是大号)
(小号:学小爱,用来囤积一些原创文和莫名其妙的东西)

没有男朋友的约会(1)

.女子组中心(秋,艾比,凯莉,安莉洁,蒙特祖玛,莱娜)
.cp向为丹秋、安艾、凯柠、雷祖、鬼莱,微瑞金、雷卡,已交往设定
.是糖,放心,这次纯糖无刀(不是主雷卡就无刀,你可能是个假雷卡厨)
.依旧渣文笔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M市机场。
“啊啊,秋姐还有莱娜好慢啊。”艾比一边玩着自己的呆毛一边有些抱怨的说到。
“没办法嘛,金那么粘秋姐而莱娜又不擅长对鬼狐说谎,花费的时间自然会比我们要长。”凯莉嘴里含着棒棒糖不以为然的说到。
“那,那她们两个不会把我们的计划给暴露了吧!!”感觉到危机的呆毛立马直立了起来,一旁的安莉洁被吓了一跳。
“安啦安啦,秋姐那么聪明的怎么会犯那种低级错误,至于莱娜嘛,她不擅长骗鬼狐我还不擅长吗?早在一周前我就帮她特训过了。”直立起的呆毛听了这番话渐渐恢复了原状,目睹全过程的柠檬小姐双眼瞬间开始放光:
“艾比!你的呆毛可以让我拿回去研究一下吗?!!”
安莉洁是科研研究所里的实习生,每次遇到稀奇的东西都恨不得现场把它们‘解剖’一番。
虽说她不会复原就是了。
“想都别想!!!!!”
艾比一脸的誓死护住呆毛。
这时,一阵悠扬的钢琴曲响起。不用问,这肯定是蒙特祖玛的手机铃声。为什么?因为嘉德罗斯的专修是钢琴啊!
默默心疼雷德一秒钟。
“嗯……好……我知道了……到齐了……在检票处这边……好……”简短几句便挂了电话,蒙特祖玛侧过头说 ,“秋姐她们到了。”
不久,一个金发身影拉着一个红黑色身影出现在了她们面前。
“抱歉抱歉,让你们久等了。”莱娜一边轻喘着气一边双手合十道。
“还有十分钟,算是安全上垒。”安莉洁说。
“呼,还好跑得快。你们都没有被发现吧?”秋问。
“我和安莉洁想被发现也难啊。”凯莉搂着安莉洁的肩笑到。
艾比:“又没问你们好吧?!已经把你俩跳过了好伐?!我是肯定没事的,那个混蛋骑士还要十分钟之后才会醒来,笨蛋衰仔就更不用说了,就算他知道我跑路也是不敢告诉混蛋骑士的。”
蒙特祖玛:“昨天我把照顾嘉德罗斯大人的任务已经全权交给雷德一人了,他现在要负责嘉德罗斯大人今后两天的演出安排没有时间管我。”
秋:“不错嘛你们。我这边也算是都骗过去了,主要是金一直粘着我,于是我就给了格瑞两张我旗下游乐场的VIP卡,现在估计一时半会这两人都不会管我的行踪。至于丹尼尔,他敢管我吗?”
安莉洁:“秋皇威武。”
莱娜:“我这边也算顺利,凯莉,谢谢你对我的培训。”
凯莉:“没事,骗过去就好。不过鬼狐那个以撒谎闻名的家伙要是发现被自家女朋友骗了,肯定要苦恼好一阵子了。”
“才不管呢。好啦,姐妹们!”秋将一只手伸到面前,其他人默契的将手附在上面,“Are you ready?”
女孩子们同一的点头,脸上挂上狡黠的笑容。

“没有男朋友的一周约会,Let's go!!!”

安莉洁:“可是我男朋友在身边啊?”
秋:“你家哪位不算。”
蒙特祖玛:“就当女朋友吧。”
凯莉:“…………”

另一边,M市凹凸公寓。
雷狮是被急促的敲门声吵醒的,他昨晚熬夜喝酒十一二点才睡着,现在只不过才早上七点过一分。
雷狮表示想锤人。
顶着一副熊猫眼开了门后才发现门外不是一个人,看着他们的样子……怎么感觉比自己还惨??!
“雷狮!你没有看见艾比?!”这是脸色苍白的安迷修。
“雷狮!有没有见过莱娜和凯莉?!”这是连眼线都忘了画的鬼狐天冲。
“雷狮!秋有没有来过你这边?!”这是已经忘了何为绅士礼仪的丹尼尔。

“雷狮!!!!!!!!!!!”

还没反应过来刚刚提到的三个人就已经被推倒在旁,一双有力的大手抓着雷狮的两肩。

“你有没有见到我家祖玛???!!!!”

这是……脸色苍白,忘了带眼罩,忘了系头发,看起来还有些小帅的……雷德……吧?

雷·一脸懵逼·怀疑人生·以为在做梦并想重新确认一下打开方式·狮:“?????”

                                                                                 待续

注:
1.全员居住的凹凸公寓是秋姐公司的
2.女子组工作设定:
凯莉――服装设计师
安莉洁――科研研究所实习生
莱娜――大学教师
蒙特祖玛――经纪人
艾比――花店老板
秋――M市排行榜第一公司的董事长
3.因为全员的设定都是关系十分好的校友,所以都是直呼其名
4.别问我为什么女子组男朋友那么快就知道女子组不见,也别问我为什么女子组不见后要去雷狮家找,因为我也不知道

评论(5)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