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爱

不说话、不逞强、不习惯、不反抗
无用之人
(这是大号)
(小号:学小爱,用来囤积一些原创文和莫名其妙的东西)

【雷皇兄弟】关于称呼

.学生恋人设定雷卡,有凯柠渗入

.非常非常水的短篇糖,单纯想写雷总叫卡卡“宝贝”

.前半段借了爱情公寓里的剧情(很喜欢这个片段,若涉及侵权按老规矩会删文)

.祝贺凹凸三顺利开播,虽说看了第一集之后我这个卡厨已经方的不行(▼皿▼#)

.仍旧渣文笔。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卡米尔!”

晚自习时间原本好好写着作业的卡米尔突然被前排的男生拍了桌,吓得他差点把‘天’的最后一笔画一口气拉倒作业本最下方。

“怎么了?”他问。

“给你看样东西。”男生说着边把桌上的笔记本拿了过来,“这是我在学校门口旁的的杂货摊上买的,那里所有的文具最贵的不过才六块,唯独这个笔记本要卖二十一块。我问老板为什么,他说这是个秘密还特意叮嘱我未来八小时绝对不能翻开它的最后一页,否则便会有不幸的事发生。”

“这么邪门你还买?”

“我也觉得瘆得慌,这不是专门来找你和我一起见证嘛。”

“为什么是我?”

“因为你哥是雷狮啊,连鬼都敢锤。”

“……”卡米尔居然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反驳,只得说了句别吓唬自己然后接过了男孩手中的本子翻开了最后一页。

然后,他面瘫的神情差点瞬间崩坏。活生生一副见鬼的模样。

“怎、怎么了,你看、看见了啥?”男孩下意识往后退去,仿佛下一秒卡米尔就会变成一个活死人。

只见卡米尔抬起头,一脸于心不忍的本子转了过来。



“这上面写着……零售价……每本八元。”



突然,卡米尔貌似听见了天雷滚滚的声音。



“啊!!!!二十一块可是我这周仅剩的零花钱啊!我还没吃晚饭啊!!”男孩发疯般的仰天大喊,就差用头撞墙了。

……所以说你到底为什么要买,卡米尔无语。见男孩一副泫然欲泪的模样,他知道再不把这事搞完自己这个晚自习都别想写作业了。他从自己包里拿出二十一块钱递给面前的人,“给你买晚饭,别打搅我了。”

男孩见状瞬间满血复活,一把拿过卡米尔手中的钱后抱住他使劲的蹭了蹭喊到,“宝贝!我爱死你了!!”

“……别乱叫啊。”卡米尔有些黑脸的把男孩推开。他一直不太明白这些人为什么总是喜欢给别人起一些莫名的称呼,女孩子就算了,怎么连男生都这样?

这时,手机铃忽然响了起来。卡米尔接起来一看,是雷狮的来电。

“喂,大哥?”

“卡米尔,下课了吗?”

“在上晚自习。”

“哦,我是想问你的练习册落我这儿了,要我帮你送过去吗?”

“啊,不用的。我自己去拿就行了。”

“不。我想见你。”

雷狮忽然传来的撒娇语气不禁让卡米尔下意识的脸红,即便已经做了那么久的恋人,他还是受不了雷狮这样孩子气的情话。

“以及……”电话那头传来一阵气音,应该是雷狮无奈的叹气,“不想呆在这个鬼地方。”

“诶?”



挂了自家恋人的电话后,雷狮又一次望向了那两个万恶之源。

“凯莉,我想吃糖。”安莉洁搂着旁边黑发女孩的腰撒娇到。

“宝贝,你今天已经吃太多了。”凯莉无奈的拍拍安莉洁的头。

“不,刚刚喝了药,嘴巴好苦。我要吃糖!”大概是因为刚刚生过病的原因,向来都很高冷的柠檬小姐久违的孩子气起来。

“……好吧。”凯莉无奈,一手搂过安莉洁,另一只手抬起她的下巴。然后,毫不犹豫的吻了下去。

直到安莉洁呼吸不过来,双颊红的不像话时,凯莉才松开她露出一抹邪笑。

“宝贝~还吃糖吗?”



看戏的众人:……不吃。真不想吃。

雷狮:老子要换班。



听着雷狮怨念的叙述,卡米尔忍俊不禁。也不知道开学考到底出了个什么bug,明明自己和雷狮差不多的成绩却分到了不同的班级。害的这对刚刚进入热恋期的小情侣不得不‘分居两地’。

“果然还是找老班换班吧,我实在受不了那两个百合的语言‘压迫’了。”雷狮头痛的揉了揉太阳穴。

卡米尔轻笑,正准备伸手安慰安慰自家大哥。就感到另一只手拍上了自己肩上,以及听见了一句熟悉的声音。

“宝~贝~”买完晚饭的男孩一脸欢喜的从后面跑来,“谢谢你啦!想抄什么作业我借你!”

而当他的视线转移到雷狮身上时,气氛瞬间尴尬。

“你管他……叫什么?”冷的掉渣的语气以及暗黑外加威胁的气场瞬间遍布男孩周围。男孩这才发现自己刚才……有多作死……

“雷、总!”靠,什么情况!雷狮的班不是在楼下吗?为什么没人告诉他这个死弟控居然在这里?!这不坑他吗!

“雷雷雷雷总!我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一时口顺而已!”

“口顺?那看来是平时都这么叫啊?”

“不不不是的。只是刚刚卡米尔借钱给我而已。”

“借钱……他的钱?等同于……我的钱?”

…………这什么鬼逻辑?!还有……卡米尔!您倒说句话啊!不要再一脸宠溺的看着你大哥了好吗?!!我要逆cp了啊!!

“卡米尔,想吃夜宵吗?”雷狮忽然看回了自己弟弟,眼神瞬间变得温柔。

“嗯,想吃蛋糕。”

“嗯。”雷狮又看向了男生,眼神又恢复了冰冷。速度之快,不禁让人怀疑这家伙是不是川剧学院毕业的,“愣住干嘛,听不懂吗?”

“可是……雷总我没”钱,最后一个字默默的吞了回去。那双鸢紫色的眼瞳分明写着:有没有钱,关我屁事。

我恨嘴快,不,我恨那个杂货铺!!!



赶走那个坏他心情的人后,雷狮的目光又落到了卡米尔身上。

自己弟弟双手抱着练习册,半张白皙的脸被红色围巾遮住,大海般蔚蓝色的眼眸正仰望着自己。

“那大哥,我先回教室了。”

看着卡米尔转身的背影,雷狮脑子里忽然浮现了不久前凯莉和安莉洁的对话。几乎是下意识的开口,雷狮说――

“宝,贝?”

卡米尔停下脚步,猛地转过头。

雷狮有些心虚地避过卡米尔的目光,手指挠了挠脸庞。

“我随便叫叫而已,你回去吧,我也该走了。”

说完,连犹豫都没有就直接转身离开。卡米尔原地呆愣了好几秒,脸忽然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到了耳梢,左手将头上的帽子压低,整张红透了的脸全部被隐藏起来。

走在回教学楼的路上,雷狮脑子里不断重复着和卡米尔在一起的种种画面。

“宝贝。”雷狮又喊了一次,这回脸上挂上了满意的笑。

确实是不错的称谓,干脆以后都这么叫卡米尔好了~



                                                                       END



很久没写雷卡文,只觉得ooc到了极致,希望各位可以轻喷啊(我没脱坑啊,真的)

以及,之前的ATR文和《没有男朋友的约会》能被大家喜欢真的很感谢!(土下座)


评论(2)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